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dzw_zzb   浏览次数:

       2月24日,全市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市监委委员、市纪委机关党委书记戈利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培训是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的内在要求,也是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新进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事业发展需要、跟上上级纪委要求,用实际行动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适应纪检监察新平台对能力素质的新要求,切实增强主动培训、认真学习的自觉性。要针对当前纪检监察业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带着责任、问题和任务学,切实做到再学习、再提高,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纪法情理贯通能力和自警自省能力。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和问题意识,切实把学习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严明纪律,端正学风,遵守规定,共同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展现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为期三天,主会场及各县区分会场共290人参加。课程内容涵盖了信访、案管、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等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由相关室部负责同志授课。课程结束后,全体参训干部还将进行闭卷考试。

市纪委监委举办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