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机关快讯
市纪委监委领导督导推进派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为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3月3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潘昌锋调研督导派驻工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孙达道主持会议。

 在听取派驻纪检监察组汇报后,潘书记从四个方面对2021年派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树立目标观念,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树牢成案意识,确保案件基础稳中有进;坚持以纪律、法律为准绳,严把案件质量生命线;根据联系行业性质特点,聚焦“小切口”,开展专项监督,精准制发纪检监察建议,提升监督质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派驻监督行稳致远。围绕中心大局抓监督,督促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聚焦权力运行抓监督,落实同级监督,破除“中梗阻”,助推权力规范化运行;突出优化营商环境抓监督,持续深入改作风优环境,精准规范实施容错纠错,保障护航经济建设主战场。三是强化规矩意识,推动派驻监督规范有序。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程序、权限、时限要求调查处置问题线索;准确把握“两个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加强日常监督,做到监督不缺位、不越位;加强沟通联动,深化组室、组组联系,放大监督效能。四是提升能力本领,推动派驻监督有力过硬。眼界要宽,锻炼政治眼界,拓宽业务眼界;本领要强,不断提升派驻纪检监察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作风要实,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自警自省,确保派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纪委监委第七、第八监督检查室全体同志,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