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盱眙县:召开出席市八次党代会代表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9月17日,盱眙县召开出席市八次党代会代表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强调换届纪律,传达相关要求,压实属地责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县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晖传达学习《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市纪委监委换届风气监督提醒函文件精神。

江苏省盱眙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素礼、河桥镇党委书记马俊分别进行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就进一步落实换届纪律,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姚娟从提高认识,增强遵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作为,在换届大考中展现政治担当和能力水平;严格要求,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当标杆做表率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一级主任科员吴坤主持会议,市八次党代会盱眙县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