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涟水县召开工作落实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当前,我们的工作中还存在日常监督、常态化监督的探索不深入;‘一案双查’、责任倒查的意识不强;以案促教、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仍有短板……" 3月13日,在涟水县纪委监委召开的工作落实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推进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提出详细部署。

会议要求围绕不担当、不负责、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点线面结合,刀刃向内,自上而下开展集中整治,强化整改落实,加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超围绕转变作风强落实、振奋精神燃斗志、增强本领提素质、完善机制增效能、严明纪律强问责等五个方面,对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

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纪检科员、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目标考核结果,四个单位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