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洪泽区:三八妇女节  劲吹勤廉风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hadzw   浏览次数:

"今年这个节,过的很有意义,让我受到很好的勤廉教育""今天活动很丰富,让我接受了一次深刻精神洗礼"几位参加纪委组织活动的女干部表示。

三八妇女节前夕,淮安市洪泽区纪委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女干部、区纪委监委全体女干部开展"树廉洁家风 做勤廉女性"主题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八十二烈士陵园、周恩来五德纪念馆、好干部教育馆,引导全区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勤廉意识,不断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近百名女干部首先参观了八十二烈士陵园,全体女干部并列五队肃立默哀,向八十二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和纪念碑,女干部们坚定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女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周恩来五德纪念馆、好干部教育馆。女干部们在教学助理的引导下,实地感受了周总理勤廉担当和家国情怀,学习了好干部们的先进事迹和动人故事。教育馆中,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视频、一幅幅鲜活动人的图片,都对大家形成强烈的心灵冲击,让女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们纷纷表示要革命先烈和周总理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和事业观,以务实的工作业绩展示奉献和担当,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