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盱眙县:举办首届“开放日”活动,开门纳谏、接受监督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开放度、透明度,强化外部监督,近日,盱眙县纪委监委举办首届“开放日”活动,邀请县纪委委员、县监委特约监察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近30名党内外人士,深入纪检监察工作一线,了解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县纪委监委一般性谈话场所、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以及县纪委监委机关科室,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刚围绕县纪委监委机构设置、相关职能职责以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充分展示了近年来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果。

  “这是我第一次全方位、零距离的接触纪检监察工作。”“通过参观和讲解,我深刻认识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也切身感受到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聚焦维护基层群众利益强化监督检查。”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谈感想、提建议。

  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吴坤表示,将认真研究落实,并希望各位代表更加积极地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运用在各自领域的影响力,宣传纪检监察工作,让更多的干群关心、理解、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全方位监督,为维护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做贡献。

IMG_2995_副本.jpg

IMG_3244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