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淮阴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铿锵玫瑰畅心曲,执纪铁军也柔情。3月6日,淮阴区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区纪委监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并为全委女纪检监察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生活中为人女、为人妻、为人媳、为人母等多种角色,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时结合抗疫期间各自工作体会和生活感悟,就如何充分发挥女性在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广泛讨论和交流。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志伟同志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女纪检监察干部;务实担当,做一名干事创业的女纪检监察干部;家庭和睦,做一名智慧美丽的女纪检监察干部。

 与会女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平衡好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关系,把女性性格优势运用到工作中,做到不骄不躁、细致严谨,充分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等活动。

IMG_5134_副本.jpg

IMG_51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