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洪泽区:开展新提拔重用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区新提拔重用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洪泽区开展新提拔重用科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一航对新提拔重用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吴一航提出三点要求:要锤炼党性铸忠诚,谨防迷失初心,必须做到绝对忠诚,向组织说真话道实情,踏踏实实做个“明白人”;要积极担当敢作为,谨防失职渎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真正把责任扛稳抓牢,真正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接受监督常自省,谨防权力任性,时刻警惕“潜规则”和“惯例”,做到“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将《廉洁自律准则》作为修身立德的标尺,在工作中要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做事堂堂正正、坦坦荡荡,赢得组织的认可和群众的信任。

 在集体廉政谈话前,区纪委监委组织新提拔重用干部进行廉政知识测试,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做到党纪法规铭刻于心,纪律作风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