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洪泽区:主题演讲庆党日 忠诚担当抒赤情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我很庆幸并自豪能够做党的忠诚卫士,挺立在纪律的最前沿……”“谁说女子不如男,我要在这个优秀共产党员云集的组织内,成为一名合格的纪检女兵。”“让我们追寻党的光辉足迹,迎着梦想方向,担起监督使命,不负青春之心。”洪泽区纪委监委主题演讲庆党日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演讲者的精彩表现深深感染和折服了现场评委和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6月30日,该区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韶华逐梦行”主题演讲比赛,来自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派驻巡察、基层纪委等纪检监察各条战线的18位新老纪检人同台竞技、直抒胸臆。他们或结合为党执纪、为民解忧说感悟,或结合党的辉煌奋斗历程谈憧憬,或结合党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新期待讲打算。铿锵有力、激昂向上的语言声律抒发着纪检人对党无限忠诚的赤子情怀,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纪检人敢于担当的昂扬锐气和无私奉献的别样风采。最终,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室焦佳佳演讲的《爱党敬党 筑梦青春》荣获一等奖。

 “主题演讲结束了,而纪检监察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更大的热情、更新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投身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铁军本色。”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