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淮阴区:通报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巩固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近期,淮阴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了一起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

 淮阴区吴集镇中学在教育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17年8月至2019年3月,吴集镇中学副校长汤文科、教务处主任徐树在负责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期间,作风漂浮、敷衍塞责,擅自安排未成年学生代其家长签署放弃资助声明,造成1名低保户家庭学生和17名建档立卡户家庭学生未领到困难学生生活补助资金,共计26人次、1.66万余元。德育处副主任史文彦在2019年7月负责补发困难学生助学金时,审核把关不严,存在重复发放和少发的问题。2019年12月,汤文科、徐树、史文彦分别受到政务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