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清江浦区:区委书记朱海波调研全区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近日,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赴清江浦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专题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洪林汇报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朱海波要求区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落实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精神,工作开展要有清江浦特色、打造清江浦品牌、大力弘扬恩来精神。要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挺纪在前、堵疏结合,通过惩治极少数,实现教育挽救大多数。

朱海波引用毛泽东主席“没有落后的群众,只有落后的干部”“共产党人最讲‘认真’二字”“人间正道是沧桑”三句话,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到群众中去倾听声音、搜集线索、处理问题,所有事情要抓一件成一件、剖析一件、警示一片、净化一方,要付出艰辛努力历练成为纪检监察业务的行家里手。

朱海波强调,各级党委、纪委要共同扛起责任,把干部队伍建设好,保障全区党风政风向善向好。区纪委监委要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多岗位历练,及时压担子,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养作出清江浦贡献。同时,对不积极作为的干部,要及时调整,重要岗位不留闲人。

座谈会上,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李洪林围绕近年来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下一步计划作了详细汇报。区委巡察办主任周正波汇报了全区巡察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