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洪泽区:“心语”交流绽放纪检青春之花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在岗位上我要将心贴上去,脑钻进去,身俯下去。”“作为纪检队伍一员,我会向周总理看齐,秉持公心、抵制诱惑。”“要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做好当下,做好一点一滴。”在洪泽区纪委举办的“90后的心语”主题交流活动现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态。

为一体推进“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及“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加强青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9月29日,洪泽区纪委举办了本次活动。来自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派驻巡察、案管审理等各条战线的22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同台交流、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我敢我会我能 真干实干勇干”主题,客观真实地为自己“画像定位”,谈工作、找不足、话打算,既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青春誓言,又有“面壁十年图破壁”的躬身自省,也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雄心壮志,展现了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青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组织搭建的干事创业舞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以省纪委‘八严禁’、市纪委‘十个不准’及周总理的崇高品德要求和激励自己,在新时代中不负韶华、激扬奋进,用实干担当锻造属于自己的青春标识和价值追求,让青春在投身纪检监察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这样寄语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