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钵池街道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拧紧廉洁从政发条,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在“双节”来临之际,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钵池街道纪工委组织新任职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街道纪工委对新任职党员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讲政治。要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上级党委和街道党工委各项工作部署中去。二是必须尽好责。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工作,转变作风,务实工作,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三是必须慎用权。要始终牢记权力姓“公”,必须为人民服务,在如何对待权力这个重要问题上始终怀有如履薄冰的敬畏之心,审慎用好权力。四是必须严律己。要带头遵守纪律,严格约束自己,管好身边人。要主动接受监督、乐于接受监督,做到“慎独、慎微、慎友”,始终紧绷纪律之弦,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和高压线。

会上,7名新任职党员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收到了街道纪工委赠予的党内法规汇编手册。他们纷纷表示,集体廉政谈话使自身受到了一次深度的洗礼,充分认识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将努力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