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涟水县:开展优秀案例、纪检监察建议、监督办案能手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涟水县纪委监委开展优秀案例、纪检监察建议、监督办案能手评比活动,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100余人参加活动。县纪委常务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保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比赛现场,31位选手依次登台亮相,他们情绪饱满、沉着从容,声情并茂,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过硬素质,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为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在活动现场进行评分、亮分。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最终有13个典型案例、7份纪检监察文书获奖,吉超人、冷明宇等11名选手分别获得优秀监督、办案能手。

张保军指出,本次活动是“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评比练兵活动,增强纪检监察干部的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实干意识、争先意识,达到“讲政治、强素质、守纪律、做表率”的目的。张保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从本次评比中对标找差、自我审视、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要把本次活动当作契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比站位、比作风、比业绩、比贡献、争先进,做一个积极向上、有所追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