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开发区:开展2020年度述职测评暨2021年度首期“心语讲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召开会议,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度首期“心语讲坛”活动,并对委机关各室、各街办纪(工)委开展述职测评。

会议总结回顾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使命任务是什么,短板弱项有哪些,二次创业怎么干”破题发力,以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的姿态,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劲头,做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以行远自迩、笃行不怠的精神,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争当模范、争作表率。

会上,委机关各室、各街办纪(工)委共14家单位(部门)以PPT的形式汇报交流了工作实绩。4名新提拔(加入)同志结合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初心使命进行了脱稿演讲。

会前,纪工委监察工委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了首场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