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传真
盱眙县:举办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为切实增强新进纪检监察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帮助尽快转变角色、树立正确的职业观,近日,县纪委监委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新进纪检监察干部入职仪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兴国出席活动,并向所有纪检干部赠言:县纪委监委是我们的坚实屏障,要珍爱岗位、珍惜荣誉;路是自己走出来的,我们要秉承“学习、实干、创新、守德”的信念走好职业路;吃亏是福,吃苦是炼,耐得住冷遇,熬得住低谷,才得以修炼和成长。

2020年下半年以来新进的19名干部依次介绍自身情况,畅谈工作体会和感悟;驻点德园的干部以视频形式进行展示。王兴国为在盱新进干部发放了学习礼包,包含《盱眙县纪委监委“法律素养提升年”系列培训光盘》《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务处分法解读与适用》《职务违纪、违法、犯罪办案一本通》等资料。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委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共9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