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三项举措预防“节日病”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强化节前廉洁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坚持“三步走”,做好节前所驻单位的廉洁教育工作。

一是谨防“节日病”,提醒短信筑牢廉洁防线。积极探索日常监督举措,精心选编廉洁短信,借助节前发送短信的方式,提醒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切实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

二是常念“紧箍咒”,每日发送确保警示常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节前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编辑针对性的提醒警示短信,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要求,融合到一条条短信中,保障节前每天发送,真正让“清风正气”入眼、入脑、入心。

三是紧盯“问题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充分运用“四种形态”查找问题和隐患风险点,集中力量开展攻坚行动,确保在快进快出、快查快办的同时,保障案件数量和质量取得“双突破”“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