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监督推进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为巩固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成果,与被监督单位市城管局一同对市区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市审批中心停车场、高架桥下立体停车场和拟建的重点医疗机构淮安市一院智能机械立体停车库对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市停车管理中心“四合一”智能监管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

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赵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对公共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认识,停车问题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在切实解决停车难的实际问题上下功夫;二是狠抓对公共停车场项目政策推进落实,指导具备条件的单位内部泊位向公众开放,推进市一院等重点位置的机械立体停车设施建设;三是跟进对公共停车收费管理专项整治督促整改,促进问题跟踪督促整改到位的同时,进一步探索建立健全全市公共停车收费管理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