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年轻干部培养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下午,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年轻干部培养推进会精神,结合实际讨论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高展组长传达了市纪委王书记“走得快,不一定走得远”“想得多,不一定想得透”“交得广,不一定交得对”“干得累,不一定干得好”“顶得上,不一定顶得住”等五点工作体会和四个方面具体要求。组内老同志带头讲心得、谈差距,支持和鼓励年轻同志珍惜培养锻炼时机,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履职本领。两名年轻同志积极表态,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立足岗位,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干好每一件事,完成好每一份工作,通过在干中学、学中干,积累和提高自己的纪检监察能力素质,打造过硬本领,以会议精神指导明年工作的思考和谋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