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传达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明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年轻干部培养推进会和年度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上,组长许添翔传达了市纪委监委会议精神,学习了王逍霄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的五条忠告和要求,以及市纪委监委明年工作总体思路、主要目标和重点举措。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审理室、监督检查室和审查调查室分别就纪检监察干部锻炼和成长、2022年工作思路、2022年专项监督项目具体落实想法进行了汇报。

组长许添翔对组内全体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政治过硬。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勇于实践,敢于担当。要在工作中不断锤炼勇于探索、勇于实践的品格,切实把敢于担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三是要善于学习,提升能力。不仅要从书本中学,更要从实践中学,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积累经验教训,提升工作能力。四是要慎言慎行,严谨履职。要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严守保密纪律。五是严于律己,当好表率。要牢记自己是铁打的打铁人,做到自强、自律、自警、自醒,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