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内专题研讨会 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12-23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下午,派驻市国联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添翔组织召开组内专题业务研讨会,对近期出现的业务问题进行讨论研究,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三个专题,一是结合信访件谈纪检监察机构受理范围;二是研讨若一个案件涉及多个人员,在谈话过程中如何杜绝串供、作伪证问题;三是交流谈话技巧及方法。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组长许添翔全程参与讨论,并对会议作总结发言,并对如何提升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被监督单位党委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二是要认真交流学习,夯实专业基础。要围绕执纪执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强化自身的纪法意识、纪法思维和纪法素养。三要加强成果运用,提升实战本领。要根据所学专业知识办“高质量案件”,根据违纪违法事实、性质、情节等,因人施策、因事施策,掌握好谈话步骤、时机和方式,把每一个案件都办成让别人心服口服、找不出瑕疵的“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