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高职校纪委学习贯彻全市派驻机构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淮安市纪检监察派驻机构会议精神,近日,高职校纪委全体人员专题会议开展学习。

首先学习了王逍霄书记的讲话精神。王书记指出,广大纪检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晰履职尽责方向。王书记要求,广大纪检人员要转变理念思维,进一步提升派驻监督效能。王书记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派驻机构建设。做到业务培训既要系统全面,更要精准滴灌;干部任用既要一体考虑,更要厚爱一分;教育管理既要立规明矩,更要抓早抓小。

随后学习了李洪林常委的工作部署材料。总结分析了派驻机构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提出实现监督实效更加彰显、办案质效更加提升、工作机制更加完善、队伍素能更加过硬等“四个更加”目标,并从强化监督主责、审查调查、探索创新、能力建设四个方面作了具体部署。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讨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积极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会议最后,校纪委邰学位书记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一是下半年五项重点权力运行督查,二是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三是督促落实校园安全常态化检查、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