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贯彻派驻会议精神 开启派驻工作新局
发布时间:2022-01-10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1月4日,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场工作会。全组同志再次认真系统学习了全市派驻机构工作会议领导讲话,派驻单位联络员做了年度工作交流。会上,大家结合派驻会议精神,贴近被监督单位实际,围绕年度工作安排认真开展研讨,提高认识,明确思路,找准重点。

一是贯彻会议精神找准遵循。大家一致认识到,王逍霄书记“到位不越位、抓大不放小、护航不护短”的要求为派驻监督工作找准了定位、指明了方向,李洪林常委“四个强化”的工作要求,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精准,这些都为开展好今年派驻工作提供了思想遵循。

二是贯彻会议精神明晰重点。大家通过讨论明确了年度三项工作重点。以政治监督为引领、日常监督为基础、专项监督为重点履行好监督主责,切实维护残疾人利益、保障社保资金安全;强化执纪问责,保持反腐高压,提高办案效率,做好案后文章,在自办案件上突破提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纪法素养,提升能力水平,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三是贯彻会议精神实践开局。按照潘昌锋副书记的要求,十三组给三个被监督单位下发了召开年度廉情分析会的通知,传达派驻工作会议精神,每个班子成员从分管范围出发,结合业务重点工作,围绕廉洁风险防控、作风效能提升交流计划安排,以每一名成员主体责任提升,保障班子整体责任的有效落实。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