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西游集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广大党员职工廉洁从业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西游集团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纪检监察小组成员,财务、企划营销、工程、审计及采购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由市纪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负责人、西游集团纪委副书记章其彦主讲。章其彦围绕“增强内功,主动防护,远离职务犯罪”主题,从把握形势政策、避免造成误判,敬畏法律法规、防止触碰红线,破除侥幸心理、摒弃盲目自信等三个方面,结合我市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深入浅出剖析了腐败产生的成因和危害,总结了腐败案例的深刻教训和启示。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笔笔触目惊心的数字,告诫大家要始终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腐败案例危害无穷。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警钟长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良好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