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推动落实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22-04-21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精神,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专题研究学院内部审计和内部审计制度建设工作。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听取学院审计情况汇报;二是分析当前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三是深入研判审计制度建设形势。

会议强调,审计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工具,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纪委推进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有机贯通,加强业务深度融合、成果共享共用。学院要建立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补足制度短板,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一步推动落实单位内部审计制度建设。

会后,学院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积极推动淮安技师学院内部审计制度建设,促进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贯通融合、协调协同。2022年4月19日,学院正式印发《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审计实施办法(试行)》、《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