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以有力监督为全员核酸检测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院纪委迅速行动、全方位参与,聚焦疫情防控重点,深入学院检测一线开展监督检查,护航学院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

学院纪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以严明的纪律筑牢学院疫情防控线。一是深入一线检查。学院纪委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待检人员信息采集情况、检测取样流程、“1米线”落实情况等,严防组织混乱、采样漏人、防护不当等问题。二是做好问题督办。采用实时反馈工作机制,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现场明确整改要求,督促立即整改,做好后期跟踪督办工作。三是对检测情况“回头看”。现场检测结束后,学院纪委协同人事处、学工处对全员核酸检测参与情况进行督查,通过一一核对全体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核酸检测结果截图,确保全体人员应检尽检。

校纪委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推动责任落实到各环节、各岗位,确保学院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