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全程监督“533英才工程”培养对象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吸纳人才、培养人才的有关文件精神,淮安技师学院开展“533英才工程”培养对象推荐工作。学院纪委加强全过程监督,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树立风清气正选人导向,确保推荐流程按程序进行。具体举措如下:

一是严把资格审核关。把握“廉政意见回复”关键环节,对报名人才有无违纪违法等不适宜情形进行把关审核;同时,围绕信访举报、诫勉谈话、问责、立案、受处分情况等重点内容进行审查,按规定回复党风廉政意见。二是严把组织考核关。学院纪委全程参与“533英才工程”推荐工作的材料审核、人选讨论和最终决议环节,对审核推荐中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认定条件、工作程序等方面提出意见,对打分认定工作全程实时监督,确保过程公正、真实。三是严把群众反映关。该项工作审核推荐期间设立监督电话,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和反馈,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阻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