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被监督单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提拔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3日,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政协机关党组对近期新提拔的7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此次廉政谈话既是对提拔干部的一次集中廉政教育,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心和爱护干部成长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要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修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二要转换角色,认真履行职责。要学会从全局的观念观察和思考问题,在考虑问题、处理事情时站位要高一些,眼光要远一些,想的要全面一些。要从讲政治的角度出发,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办事、按章办事、按制度办事。三要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要特别注重以德立身、以身作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徇私情、不谋私利,时刻牢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

7名新提拔的中层干部逐一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