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高职校纪委:推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政环境。5月20日,市高职校纪委推动学校专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动员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任务,党委书记、校长孙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邰学位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杰指出,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一要强化组织建设,压紧压实政治责任。二要狠抓作风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深化纪律监督,加强干部日常管理、严格规范五项重点权力运行。四要注重联系实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学校重点领域监管。

校纪委书记邰学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二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责任状就是承诺书、就是军令状,一诺千金,一旦发现执行不力,学校将会严肃追责问责。三是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建立健全部门内控体系,努力做到管住关键事、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坚决堵住权力运行的“暗门”和“天窗”,促进学校事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各部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