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安移动纪委:推动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日常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来源:dzw_xcb   浏览次数:

基层党支部日常监督是公司纪委监督向基层延伸、推进基层监督常态化的一项重要机制,也是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职的一项重要内容。

根据公司《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履行监督责任的通知》(淮移分纪委〔2021〕13号)文件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二季度日常监督工作。各基层党支部对一季度网格监督涉及23项检查任务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各专业部门党支部建立了风险防控监督任务清单,并对任务清单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公司纪委对各基层党支部的监督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再监督,并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在三季度的日常监督中,要进一步提升监督成效,围绕监督方案,做到应查尽查,及时发现应查未查、检查流于形式等问题,真正发挥督促主责落实监督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廉洁风险的作用。市公司各党支部结合省公司近期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度公司制度与流程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梳理本专业条线的规章制度,完善各专业条线的风险防控监督方案,通过日常监督确保各项制度有效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