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安技师学院纪委:立足职能职责,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纪委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关于做好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工作有关事项的提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要立足职能职责,压紧压实有关部门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纪律要求,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敢于动真碰硬,紧紧围绕学院实际,全面推进学院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监督工作,对安全隐患整改久拖不改、失职渎职等现象坚决查处,切实把监督执纪问责挺到安全生产工作一线。

会后,王国芹书记协同消防安全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针对学院日常安全防火工作、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组对学院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共计检查657只灭火器,发现部分灭火器失效问题并及时反馈给学院保卫处,要求整改到位。禹军副书记在安全检查中就校园安全巡查及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院保卫处就学院日常安全防火工作完善相关台账。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督促学院保卫处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好学院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