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全力开展组地联动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积极探索,大力开展与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联动,坚持以监督保障执行为工作目标,促进完善职责职能,形成监督合力,健全完善工作协同机制。

6月10日下午,学院纪委联合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对学院特种作业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开展联动监督,重点检查了培训工作的防疫措施、理论培训情况和实操培训情况。防疫措施方面,重点检查疫情防控预案,抽查学员提供的核酸检测报告及苏康码、健康码截图等;理论培训方面,实地检查理论培训情况,重点检查安全生产培训的师资及学员出勤情况;实操培训方面,对消防演练、创伤包扎、心肺复苏和增压式呼吸机使用等实操科目进行过程监督,重点检查实操设备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对培训有关的内容进行询问,培训中心负责同志进行详细解答,并表示培训中心依法依规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切实完成好肩负的安全培训工作使命。

“无论是联动监督还是联合办案,室组地各有各的优势,各个主体准确把握各自职责,就能实现监督力量的上下联动、统分结合,有利于提升监督执纪质效。我们将继续推进联动协作,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负责人表示。

稿件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