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收到市纪委《关于开展企业复工复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后,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迅速落实通知要求,梳理涉及本组监督单位的四项监督重点清单,并向市文广旅游局发送工作通知。6月16日,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召开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文广旅游局产业处、资源开发处、市场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涉及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制定、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王莹同志充分肯定了市文广旅游局在助推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将促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任务抓紧抓好;二是细化工作举措,对涉及的补助资金争取、惠企纾困政策执行等要进一步切近企业实际需求,把好政策落细落实;三是强化监督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将适时围绕市文广旅游局承担的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推动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