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专题调研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期,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对市文广旅游局下属单位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进行专题调研。苏皖边区政府旧址纪念馆馆长吴珩同志全面介绍了单位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党建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情况。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王莹同志就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时刻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主责主业,强化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管理;二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保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守牢安全底线;三是要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挖掘革命旧址中的廉洁元素,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探索开展“沉浸式”教育,赓续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