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向淮安市外贸仓储公司送达纪检监察建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6月21日,派驻九组针对市外贸仓储公司国有资产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向市外贸仓储公司制发纪检监察建议,并召开送达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外贸仓储公司存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明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有资产有流失风险等问题。会议要求外贸仓储公司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推进问题整改;举一反三,查找公司自身在国有资产监管中存在问题,建立健全监管制度,最大限度地降低国有资产流失、资金投资漏管失控等问题发生;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从严从细完善单位内部管理规定,建立健全车辆、资金、物资等公有财物使用、管理、登记、审批制度,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

会上宣读了《纪检监察建议》并进行了现场签收。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外贸仓储公司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九组全体人员、市商务局机关纪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