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开展纪法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走向深入,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委办公室、市委研究室开展纪法宣讲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山以《深化自我革命 建好模范机关》为主题,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从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切实找准党员干部自我革命的现实路径、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三个维度进行了宣讲。

江山同志指出,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是新时代推进伟大自我革命和伟大社会革命的必然结论,持续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保持“赶考”的清醒,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好担负起市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光荣使命。

江山同志强调,党办处于“四最一中枢”的特殊地位,党办同志更要带着特殊感情、特殊使命,勇于“向自己开炮”,做自我革命的先锋模范。要抓深抓实经常性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思想问题的能力,加强对深层次思想理论问题的引导。要强化纪法意识,带头遵从党章,做到慎独慎微,守牢底线,尤其要把安全保密作为基本底线守牢守稳。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对党绝对忠诚,坚持求真务实,敢于“红脸出汗”。

江山同志要求,要对照市委主要领导对党办提出的“一中枢四表率”要求,落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升纪律制度执行力,强化自我约束管理,时时处处维护好党办人的良好形象。要积极投身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自觉接受思想洗礼和革命性锻造,夯实思想之基、铸牢纪法之箍、练就作风之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办公室、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及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纪法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