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会同被监督单位召开二季度廉情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派驻第纪检监察组会同被监督单位分别召开二季度廉情分析会总结2022年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综合分析当前廉情形势,部署三季度各项工作被监督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主体责任联络员派驻第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第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日常监督情况,今年以来作风建设检查、市纪委各项专题监督、信访办理、问题线索处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专门提示三季度重点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市文联、市大运河办等单位就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涉及巡察反馈问题和纪律检查建议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三季度工作打算进行汇报交流

派驻第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王莹指出,各被监督单位要围绕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扛起主体责任,在做好一把手廉政档案信息采集的基础上,领导班子要专题研究部署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任务。二是深化作风建设,一折不扣地落实各项规定紧盯接下来三季度中秋、国庆两个重要节假日,严格执行好中央、省市关于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以履责记实和季度工单填报为契机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报送各项数据和材料,对照上级和市纪委通知要求持续完善各项内控制度。四是抓好警示教育开展纪法宣讲,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