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开展“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廉洁文化广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清风盈淮’四项行动,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推进会精神,在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的协调推动下,6月27日上午,在周恩来纪念馆岚山诗碑广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颂歌献给党”淮安市廉洁文化广场首场文艺演出演出将周恩来崇高品质凝结成一段段舞蹈、汇聚成一首首歌曲,将舞台变讲台、将剧本变课本,用文艺的手段生动讲述一代伟人的故事,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文明新风尚,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事育人,使大家既享受到文化生活的乐趣,又能学习廉政文化的知识,以点带面涵养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政治品格,真正将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惠及人民、浸润人心。

演出由市纪委机关和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联合主办,市纪委常委、秘书长李振亚同志出席了首场演出并致辞。李振亚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传承总理的崇高品格,讴歌总理的感人事迹,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更是我们不断校正航向的灯塔。让我们以周总理为榜样,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把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