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扣紧廉洁从政“扣子”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日前,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陶光忠与市委政法委新提拔使用、职级晋升的8名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陶组长送三句话与大家共勉。一是守初心、讲忠诚。要时刻谨记自己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不忘初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把对党忠诚放在锤炼党性的首位。二是守法纪、讲廉洁。要慎始慎终慎独慎微,时时处处严自律,持之以恒日三省,崇尚道德高线,守牢法纪底线,引领社会风气。要知足常乐,工作比业绩比奉献,生活比节俭比朴素,安于工资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勤于读书生活。三是守职责,讲担当。要坚持实事求是,不唯上、不唯本本。要注重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破解社会治理领域难点、堵点、痛点,并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大兴调查研究,带着真心,怀着真情,取得真经。

8名新任职干部一一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时绷紧廉洁之弦,本本分分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