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正心修身建新功 涵养文化育廉吏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紧扣强化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目标,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夯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推动市发改委深入开展“清风盈淮”之“正心修身建新功”主题征文活动,共征集到参选作品92份,包含论文、诗歌、散文、故事等多种文体。

6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专门邀请市级机关工委、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的有关负责同志与委办公室、人教处相关负责人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参选作品进行进行了严格公正评选。本次征文作品评选活动在严格把好政治关、质量关、纪律关的基础上,分类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正心修身、涵养文化,才能守住为政之本。通过文艺作品弘扬廉洁文化、涵养廉政土壤,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强化廉洁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清风廉政理念,进一步推动“以廉为美、以洁为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涵养秉公用权、廉洁奉公良好政风共识从而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微信图片_202206281716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