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加强对招生工作全过程监督,严禁有偿招生行为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2022年度招生工作正式启动,学院纪委召开禁止有偿招生行为工作会议,会上组织学习《省教育厅关于严肃招生纪律严禁职业学校有偿招生的通知》及《淮安技师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有偿招生是教育招生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违反了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学院纪委要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招生工作全过程的监督检查。

会后学院纪委组织相关监督检查:一是对招生简章内容开展监督检查,严禁发布违反国家招生政策规定和有可能误导考生的信息。二是对招生宣传工作经费和人员出差补助等经费支出报销手续及原始凭证开展监督检查,严禁违规报销或违反程序报销。三是对学工处招生宣传台账进行监督检查,交叉对比财务报销凭证、现场宣传照片等,严禁组织开展虚假招生宣传,套取招生宣传经费用于有偿招生。

学院纪委在招生工作开展期间设立监督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对群众反映的有偿招生问题线索及时核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将违反招生规则等情况及时反馈至学工处,确保招生过程规范有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