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农科院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7-27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会,专题听取各党支部、各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各部门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及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对照年初签订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谈思想认识、谈工作举措、谈问题不足、谈下步打算。院纪委书记漆海涛进行工作点评,并对有关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下半年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等专项督查,通过督查进一步压实各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二是推进监督力量深度融合。推动职能部门履职监督,院纪委要深入开展日常监督、专项监督,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坚持实行工作例会和业务学习交流制度,加强规范化建设,推进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常态化履职。

最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彭杰指出,一要坚持从院党委做起,当好主角、抓好主业,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做到扛责在肩、履责于行,一以贯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要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管范围内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的分析研判,督促推动分管部门责任落实;三要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责任,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协助院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四要加强对各党支部、各部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监督检查,以强督导推动真落实,共同营造全院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