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送达监察建议书
发布时间:2022-07-28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针对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市安置房质量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制发《关于落实住宅工程质量监督责任的监察建议》,并召开送达通报会。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和该站全体干部职工与会。

会议指出,该站在住宅工程质量监督工作中存在监督权力较集中、职能设置不够合理,权力运行监督制约还不到位等问题,导致个别安置小区住宅工程质量问题突出,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目前已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问责处理。

会议强调,该站要优化监督管理方式,将住宅工程分户验收环节作为互相监督的控制点进行交叉检查,固化项目竣工预验收环节,明确监督职能划分;要针对监察建议列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实施方案,强化监管、完善制度。

会上宣读了《监察建议》,该站主要负责人现场签收并作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贯彻执行《监察建议》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措施上要规范严谨,三是行动上要迅速高效。

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向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送达监察建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