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新城公司纪委: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构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1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近日,新城公司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督查、审计条线全体人员开展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了市纪委派驻及市属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半年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在其岗、谋其职、尽其责,下半年要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对标考核任务,基础工作扛稳抓牢,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到日常,继续严格、高效推进落实;二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下沉监督和党风廉政建设两项工作一体融合、统筹推进,确保工作有力有效;三是以坚定的目标、良好的心态面对新挑战、新任务,强化队伍建设,锤炼过硬的政治品质、掌握过硬的业务本领、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齐心协力推动公司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亮点、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