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推动市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领域专项巡察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3   来源:dzw_gbjds   浏览次数:


7月28日,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督促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领域专项巡察审计整改工作专题党委会,推动市人社局落实相关整改工作。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十三组组长、涉及巡察整改的有关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市人社局机关党委汇报《整改工作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针对反馈问题逐条提出整改建议,相关职能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汇报整改思路和针对性举措。

十三组组长张汉中针对此次专项整改工作,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到位,做到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发自内心将其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二是行动上要有力,既要针对具体人具体事对账销号,又要举一反三,健全长效机制;三是协作上要主动,涉及的处室和单位都要当“局中人”,做到全员参与,决不能“新官不理旧账”。

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审计的“政治体检”功能、要提升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积极整改、创新整改,提升社保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