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淮阴商校纪委:开展办公用房清理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近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办公用房管理,淮阴商校纪委联合校长办公室对全校教职工办公、实训、运动等场所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涉及全校20个部门共计325间办公用房。

检查过程中,学校纪委结合办公用房规定面积、部门实际人数,通过实地查看核对、表单记录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方式,逐楼栋、逐楼层、逐房间,对全校所有用房进行了拉网式核查,确保清查全覆盖。

在检查中发现存在个别部门以设立资料室、档案室等名义多处占用办公场所;部分教师办公室占用学生教室等问题。对于检查发现面积超标、办公人员虚设、腾退不到位等问题的部门,校纪委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完毕,确保办公用房清理工作不走过场,落实见成效。

通过此次办公用房清理专项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规范使用办公用房的意识,促进了办公用房资源的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确保秋季开学教室和办公用房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