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dzw_jds5   浏览次数:

       8月3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和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开展家教家风教育,对市级机关工委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属性和第一方阵的政治站位,时时、处处、事事讲政治,永葆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要持续加大压力传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一以贯之、久久为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形成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增强抵腐定力,做到大节不失,小节不纵。要持续抓好自我行为约束,着力提升廉政标准。敬畏法规制度,心中有纪法、言行合法度、办事守规矩;守住为官底线,深悟权为民赋、责重山岳,见财不起意、用权不谋私。

       市级机关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