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市纪委监委调研组赴派驻市交通控股集团纪检监察组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07   来源:dzw_jds7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洪林带队赴派驻市交通控股集团纪检监察组开展调研。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第七监督检查室、干部监督室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派驻市交通控股集团纪检监察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围绕如何开展好国有企业派驻监督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派驻市交通控股纪检监察组近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立足新岗位,彰显“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要迅速转变角色,扛起新的责任、履行新的职责、承担新的使命,抓住监督重点开展嵌入式监督,督促党委履行好主体责任,健全纪检组织网络,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二要突出严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聚焦主责主业,把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统筹起来,抓重点、强日常,用好外部优势、发挥内因作用,主动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践行“四种形态”,进一步提高派驻监督效能。三要坚持高标准,持续苦练内功。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敢于直面问题,严守保密纪律,敬畏手中权力,做一名“安于工资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勤于读书生活”的纪检监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