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加强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2-09-05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9月2日至4日,我院迎来了又一个开学季,新生老生错峰来校报到。在开学这个重要节点,学院纪委聚焦学院开学工作方案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着力加强监督检查,保障学院秋季开学安全稳定有序。

开学期间,学院纪委监督检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组到学院北京路校区和鸿海路校区进行实地走访,对照《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2022秋季开学工作方案》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现场督导、询问情况等方式深入校园大门口、临时隔离点、防疫物资储备库、医务室、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对人员出入管控、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堂后厨卫生管理、教职工值班到岗情况以及宣传引导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实地体验学生报到流程,重点监督检查学校大门入口学生行程查验工作,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监督检查发现,学院秋季来校报到工作整体井然有序,学生返校进校顺利。学院纪委对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督促有关责任部门立行立改。下一步,学院纪委将继续强化监督职责,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严防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