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来源:dzw_jds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12月16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委召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警示教育会,学校纪委书记王国芹主持,纪委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淮安市纪委淮纪通【2022】2号文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会议强调,全体纪检干部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坚定不移树新风。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方面决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必须扭住不放、寸步不让。把纠治“四风”融入日常监督,认真抓好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做到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全体纪检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清醒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是铁规矩,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务实节俭的良好风尚,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参加会议的一名同志表示,“今天的警示教育发人深思、使人警醒,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戒,认真汲取典型案例的教训和警示,始终做到理论清醒、思想坚定,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图片13.png